昨天又發生了一件小事值得記錄,

趁著上班不忙趕快記一下。

現在每一天都會發生好多讓我很想記下來的事情,

如果沒有馬上記在手機可能一下就忘記了:"(

 

隨著現在咪講話愈來愈好,

常常她會脫口而出一些我們從她小時候就開始一直日常生活在講的單字,

沒有想到她竟然"都有聽進去" 哈~ 

 

昨天晚上吃完飯,

她忽然過來親我的嘴巴,

一邊親一邊說「bisous」,

我過了三秒才反應過來,原來她是在說「bisous」~~

 

Bisous 是法語,就像我們說「親親」的意思,

是一個狀聲詞。

就是法國人覺得這個字念起來很想親親的聲音,哈。

 

我一邊感動一邊對著遠方洗碗的老公說。

他趕快停下洗碗衝過來叫女兒給他一個bisous…

然後我趕快手機打開要錄影。

但可以想見的是,每次一次要錄影她就不作了。

 

可愛的寶貝,

今天妳又給了媽咪一個可愛又感動的驚喜。

媽咪知道… you will never stop surprising us…

謝謝妳,寶貝,

看著妳每一天的成長,媽咪真的有妳覺得好幸福,

然後也偷偷的希望,時間不要過的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