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詢問小狗狗的電話,
對方表示想認養Rocky寶貝。

跟對方約了時間,在中興大學門口看狗狗,
直到出發見到他們之前,心中不免有些擔心對方會因為Rocky的腳腳斷了而不願意養牠。

小黑Rocky是那樣的可愛又聽話,
就是因為牠的聽話吧,我想,才會造成自己的傷勢那麼地嚴重(嘆)..
不過Rocky生命力很強,很努力地生存... 

抱著希望,與Zak帶著Rocky來到中興大學,見到了認養人,
對方是中興大學諮商中心的員工以及中興的實習老師,
向他們說完了Rocky的傷勢之後,也說了狗狗的品種仍未確定,可能不是拉不拉多,
但那位認養人大哥,似乎不介意Rocky的傷(斷掌的腳腳)以及品種的問題,
在意的是該如何照顧牠,並且積極地向我詢問相關的資訊..

交代完了這數十天以來照顧狗狗們的心得之後,
他說:「謝謝妳.」
Zak和我很快地笑著回說:「我們才要謝謝你願意收養狗狗呢!」
他說:「狗狗也很幸運可以遇到你們呀.」

很簡單的對話,可是我卻很感動,
那天送走Cookie時,看著牠的新把拔把牠安頓在小籃子裡,也有同樣的感動。

今天這個感動,卻又更深刻了。

要離開前,
我看著Rocky,對牠的新主人說:「那...祝牠幸福囉!」
他們對我說「常常來看牠啊,這樣牠就會很幸福了!」

這是一句很棒的道別!

我知道的,
泥們會一直在我心底幸福地活下去....



" 堅持,讓我感受到了兩份真實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