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不喜歡大排場的慶生活動,
但對於這個悄悄準備了一個多月之久的小驚喜,
還是感到開心且窩心..

除了當導演的 Zak 最不盡責之外(但還是你最辛苦囉 ~)
其他好朋友們當起兼職演員來,真讓我豎起大姆指..

謝謝 Zak 的貼心安排,
謝謝好朋友們的祝福... 我都接收到了哦!  ^___^



咳!

生日耶,又老了一歲,
不免俗地還是要說一下感想..

今年實在變化好大,
從離職到現在終於在等待出國,
這段日子裡,
曾經因自己無法克服某些問題而想放棄,
曾經感到挫折連連而想回頭再繼續工作...

山口智子在「長假」裡對失意的木村拓哉說:
人生不順利的時候,就當是上天給你的假期吧!
不必太憤發圖強,太想追求什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或許,我也是吧,
在一個長假裡...

除了感謝上天給了我這個假期之外,
也要謝謝自己給了自己許多勇氣..... 

有時候衝動一點也不是壞事  :P 




衷心期盼...

自己,和我的朋友們...
都可以每天快快樂樂的作自己,
然後勇敢實現所有的夢想...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