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的很充實。 

說充實,
大部份的原因來自於很多新的資訊忙著吸收.. 
加上其中又有作決定的時候,
所以感覺大腦每分每秒都在運作,
就連睡覺都會夢到我在作決定。 

短短七天就感受不小的壓力。 


每一科都各自在Blackboard(我們的網路資訊平台).. 
公告了教科書和學期必讀的書單.. 
因為我的閱讀速度實在很慢,
所以一接收到這些資訊,就開始著手進行讀書計劃.. 
例如怎麼安排時間和這週有些要讀的東西等等,
可是這個周末看了二天,還是沒辦法照進度讀完。 

OMG, 我一想到上課會跟 OZ 討論這些東西... 
就實在很想熬夜給它讀完。 

可是身體還是要顧好。 

所以我想... 
在這情況下,慢慢地 Blog 文章的新增速度應該會愈來愈慢吧,
因為實在沒什麼時間..也沒什麼心情寫了(哈).. 



我今天看到起煩的時候,
忽然覺得,這才第一週,我就把它搞的跟最後一週一樣了,
或者該說,第一週都這樣了,那期末我會不會發瘋阿,哈..





Anway... 

累的時候就到美麗的校園走走吧...



放鬆一下心情、看看課外書 ...

吃吃美食..哈... 
(說到這個我已經決定要把 Broadway Shopping Centre, Food Court 裡的異國食物都吃遍)..

噗...







加油嚕! 
嘿咻!! 嘿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