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出手機看了一下時間,
唔,六點了。

走出 Wentworth Building,迎面一陣風吹來,
今晚天暗的快。

好冷,
從包包裡拿出備用的圍巾。

和 Vivi 一起步行到 Redfern Station.
像這樣的日子已經過了四天。

或者說,
"才" 過了四天。




坐在火車上,手上握著書,
竟然睡著了。

就在我醒來的時候,
猛然看見外頭的站名寫著「Gorden」..

哇!
坐過頭了啦  > <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

但很難得今天是 Friday Night ,
所以心情還蠻輕鬆的,好像一週忙碌的新生活,
到了週末終於可以稍微放慢腳步..

好不容易等到了回家的車,
許多上車的女生穿著 cocktail dress,
讓我想起今天也是 Party Night。




坐過頭,卻也不會急著要快點趕回家,
雖然一直沒時間吃的午餐在包包裡已經冷掉了,
但肚子卻沒有餓的感覺。

在下坡路上,
踩著輕鬆的步伐,抬頭看了星空。

滿天的星星,
這,不正是我最愛的一幕?!






我在網誌標題上敲下...
Miss my Station tonight.

想到昨天跟大夥很 high 的吃完 Korean Food 之後,
發現 North Line 已經停駛。

就像今晚一樣,
我錯過了我的車站。

但同時,
我也想念起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