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了肯德基...

下著雨的夜晚,
下了課和同學到 Kmart 去搶點便宜 .. 
結果折扣期已經過了,所以我也沒搶到任何戰利品。

離開 Kmart..
拖著又冷又累的身體.. 等不及走回家吃晚餐,
決定先在 Central station 附近的 KFC 填飽肚子..




" 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

我真的想躺在地上打滾邊這麼喊著..




除了薯條還蠻讓人驚訝的好吃外,
炸雞不如台灣那麼"肥美"... 都長的"小小隻"..
雖說在台灣我也不愛吃炸雞的"脆皮"... 
但和這裡的"皮"一比,我還寧可吃台灣的皮.. (好吃多了)

沒拍照,
下次再補照片吧。

但我想應該會是很久以後了... 
短期內都不會想吃這裡的 KFC =  = ( 還不如吃 supermarket 烤雞哩 )





附帶一提....  
基於健康考量..油炸食物還是不要吃太多好哦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