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 CQU 雪梨校區很像補習班,
竟然還有榮譽榜這種東西呢;
就是若你在某科中得到全班最高分,
噹噹噹,恭喜你!! 你的頭像會被秀出來啦!!

有沒有一種好像會拿到好寶寶印章的感覺?




總之,剛進去的時候我心裡想,
好阿,那就把上來這榜上當作是目標吧 .... 應該... 不難吧。

話說,
到了學期中之後,慢慢開始覺得好像不可能,
雖然比起USYD簡單許多(批改成績的標準似乎沒這麼高),
但課堂上仍是可以看到許多拼命鬼們...
那時候我還有一份在雪大的工作,
時常覺得自己好像放比較多心力在那工作上呢。

但就在我回台灣的那個月,
某天 G 跟我說 : 你上榮譽榜了耶...

我心想,我上了的話大家都上了吧,
哎喲.. 我還真是妄自菲薄呢~

結果發現不是耶,
還真是一科只有一名,阿真是沒白費我這麼愛上那位老師的課阿! : )

回雪梨後發現我的學生證進不去CQU了,
只好請我那可愛的雪大學妹(現在也在CQU)幫我拍一下...

這張是全員到齊的,
找的到我嗎??




在這裡啦。




難得一生中可以愛現一下,
回想我本人從小大到有幾多次是"全班最高分"的阿!? 好像沒有吧...





謝謝我的父母以及CQU補習班,
謝謝老師以及其他同學們給予的機會,
謝謝上天阿  : ))))

也謝謝我自己的沒有放棄.


雖然只是一件很微小的事,
但它卻很高興地再一次證明了;
不放棄的往前走,
生命總還是能帶給你許多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