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dneyTalent 是 Sydney Uni 在 2008 年初新建立的一個機構,
其實就有點像是外面幫大家找工作的 agent,
只是SydneyTalent旨在網羅校內的"精英"...

中間詳細的故事就省略不說了。

總而言之我因為SydneyTalent而找到了一份工作,
因為我的Visa的關係只能作短期,
所以能找到這種工作我真的覺得很lucky.

有趣的是.. 我從本來是 SydneyTalent 的客戶,
到現在上班後 SydneyTalent 變成我客戶..
感覺我每次都在幹這種事 --
大學畢業典禮完的隔天我變成ACER Sales的身份跑回系辦..
母校變成客戶。



Anyway..

今天上完第一天的班,
超無聊的第一天,讓我不禁想起之前在Sigurd的時候,
剛開始也是一直看技術文件,
看到我都一直在打瞌睡。

下午吃完後稍微有精神後,
發現整個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亞洲人,感覺好怪呀...

想必有人覺得,你都在澳洲這麼久了,
應該見怪不怪了吧?
但你們有所不知的事這裡亞洲人真的超多的,
而且光是中國人就佔了半數以上。

不過這件事我也是到下午比較熟悉環境後才慢慢發現的,
早上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處於驚嚇的狀態,
因為太久沒很早跟一堆人擠火車,有點遲到,
走進辦公室後沒想到Amy跟Sola已經在"恭候我的大駕"...
所以我就流著汗聽Sola講了一下他想要我作的事,
但他可能也是貴人多忘事,
因為他跟我講的這些東西面試的時候就都講過了..... XD
所以我渡過了一個很無聊的早上(講好聽一點就是我作了很多research這樣...)。

直到快中午時Kathy出現了,
沒想到是一個有點年紀的媽媽主管,
人很親切(這裡每個人都好親切啊).. 跟我介紹了一些系統跟目前在run的專案,
我想她也不太知道我要幹麻,
因為她也問了我Sola想要我幹麻...

人在無聊的時候就會特別感到時間過的緩慢,
快到12點時我就想說嗯有點餓了...終於可以吃東西啦~
沒想到到了12點還沒人動作,
一直等到了12點半,我心想,怎麼沒人去吃飯,
於是我就走到Kathy面前問她這裡午餐時間是何時?
她說沒有特定的午餐時間,想去就去吃囉~
我就說那我可能想去吃了,我還很乖的問了大概可以吃多久,
她一定在想我是活在嚴格紀律下的小孩吧,
Kathy說,這... 30分鐘吧... (我想她應該也不敢說太久)
我就想說還真短,於是趕快說了掰就想閃人,
沒想到....
這一閃沒閃好,把自己給摔了一跤...

對!!
我在一個疑似是我主管的人的面前摔了一跤,
而且就在我問她何時是午餐時間的時候 =  ="

因為我沒有辦公室餐廳的卡,
所以我還是跑去wentworth吃,
不過在走回去的時候,我看他們都把食物帶到辦公桌上吃,
看來我真的是太守規矩了!

下午吃完飯心情比較好些,
一些人跟我聊天時發現我是"Business Analyst"都用一種哇嗚的語氣...
我的consultant, Amy, 也超好的,
會過來問我在作什麼,作的習不習慣,
我show給她看我的文件她還露出好吧你慢慢看這鬼東西吧的表情!
哈..

對了!
坐在我對面的麥可還分發給我一個隨身碟,
一看竟然有1G....  (不止是我,大家都有!)




總之...

這一篇應該算是感恩篇,
因為我有一種人家付我錢來學東西的感覺,
不過明天應該就要開始"驗收"了...
希望我今天硬把眼皮撐大去讀的那些東西能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