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辛曉琪的"走過",

在youtube上輕易的找到,

又從旁邊的連結點到萬芳的"就值得了愛",
聽著聽著忽然有一種變老人的感覺...

現在去 KTV 唱歌的話,
"新歌排行榜"那一頁應該沒有我認識的歌吧。



昨天跟泡聊才發現很多高中朋友結/訂婚了,
想到也剛傳出好消息的Ireene;
還有桃跟Sab的女兒跟兒子我還沒有機會抱到呢...

2008 的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
時間就這樣過去,這一年又將進入尾聲。


去年我還記得巫婆請我畫張畫
我就畫了個新年快樂;
2008年的最後那一天我們跑去看雪梨大橋上放的煙火,超棒的。

想到大學的時候在台中很擠的跨年,
常常在體育場門口倒數。



哎呀,
聽著老歌真是讓人好像回到過去呢!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附上曉琪的"走過",
雖然歌詞是在講男女之間的愛情,
但細細品嚐卻別有不同的感受呢...

人生之中走過的路有苦也有甜美,
但回憶起來每一個經驗都是珍貴的成長痕跡,

認真走過,夫復何求。






走過 / 辛曉琪

愛能留是福 愛難守該悟
這一路我走過 甜蜜比苦澀多

有情時知足 無情時莫哭
傷心若太多 記住相愛時侯 記住相愛時侯

你的手 你的手曾那麼溫柔
輕拂過 輕拂過我每個輪廓

無可否認我曾如此快樂 走過 就該珍重
無可否認我曾如此快樂 愛過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