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
來了一個新的Change Manager -凱瑟琳.

因為同樣來自同一個中介,
感覺跟有了一些共同點.

一開始覺得她不多話,
這與J是截然不同的,
顯然她不是害羞,而只是低調了一點罷了。

她不多話,但只要她說話,或是開會,
總是有意義,或總是有

簡單的說,她不像J會說一堆的廢話。

 

那天,趁著J 在家上班(work from home).
找凱瑟琳聊了一下,因為接下來的一個一年專案將會借重她的智慧與經驗。

凱很nice的分享了她先前工作的一些framework,
大無私的分享了她所有的東西,
我丟出去的問題,她盡可能的一一解答。

 

師姐說,這二個人真是大不同呢。

是阿,我說。

真的是天差地別。

 

我怕 J 不喜歡太靠近凱,
有時候找她,我還會選在老闆不在的時間。

那天 J 對我們宣告,
你們看凱瑟琳話不多,但大老闆很喜歡她!
因為大老闆喜歡這種個頭小小的女生...

這一席話我們聽不出來是羨慕還是忌妒,
但其實我心裡想的是,
我們也很喜歡她。

師姐偷偷的說,真希望我們是跟著她,
而不是我們老闆 :D 

 

這幾天跟著她學習,
心裡還真的悄悄的覺得喜歡了她作的工作、她的職位。

或者只是我是喜歡她這個人?

 

 

看著凱影印給我的分享資料上,
寫著她的備註。

坐在一旁的 J 餘光一直掃過來。

忽然覺得,
低調的認真… 何嘗不能是個華麗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