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寫一篇有關J 迷信的故事.
可是總又覺得迷信這二個字會不會下的太重。

 

Tony走了之後,他的位置空了出來。

師姐一直猶豫要不要搬到那裡去...
因為會離 J 比較遠一點.

也不是故意的,但某天我與師姐跟艾蘿媽聊起了風水。

師姐是新加坡人,所以談風水,倒不讓我驚訝;
艾羅媽本來就跟亞洲人走很近,師姐生日時她送了一隻金魚擺飾給師姐,
所以我也習慣聽她聊風水聊的頭頭是道了。

沒料到的是,珍內站了起了加入對話。

隨後拿出了她抽屜裡的指針,
她要指南針幹麻,是的,就是為了看方位用的。

沒想到她連這個都有了。

而那天的結果是,師姐很高興的移了位置,
因為離珍內遠些的新位置會提升她的工作運,
她還擔心老闆會覺得她擺明了要坐遠一些,
我真心的覺得,用風水是個好理由,珍內買帳的好理由 (she'll buy it).

 

除了風水外,J 還看生肖。

地球自從慢慢變平之後,東方文化廣為西方人所知曉不是件新鮮事。

但J 除了會選她生肖兔適合穿的顏色之外,
還買了一本運勢書看個不停。

高興的發現她九月請的一個月年假是個超級對的決定,
因為書上指示著生肖兔在九月份將會感覺到工作壓力大。

"阿! 我作了好決定耶!!!!"

我覺得她真是又好笑,又可愛。

 

 

其實...

那天看風水,我從中知道了她的生日。
回家,偷偷地算了她的生命靈數...

是跟我一樣的29/11/2.

就連師姐也是卓越數(master number).
我們三個卓越人,如果曾經看不慣彼此那也是因為我們從對方身上看到自己的缺點吧?
慢慢的,我卻覺得老闆可愛起來了。 

 

有時我甚至猜想,
會不會她是因為她手下的這幾個亞洲人,
所以才開始"迷信"的. 

因為我正像是會作這種事的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