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很不喜歡聽到D 說我可憐.

可憐總覺得聽起來.  好像很無能.  很沒用.

其實我已經不被D 影響很久了.

或者說.  我努力試著避免被她傷到.  也安然無事了一陣子.

但跟師姐講完.  默默的走在細雨中.  竟然又難過起來.

 

怎麼 grad program 開始比較像個枷鎖.  而不是機會

掛著這個名牌好像我作的事都是assignments.

我盡量不這麼想.  盡量去作該作的然後成就該成就的.

但總在用經歷看人的你們阿.  可不可以停下來這種無形的傷害了呢?

 

其實J 看到了a broad picture.

她的理論其實還是有用處的.

I feel like I am in the same page with her.

 

可惜我功力還不夠.  明明自己心裡看的清楚明白.

可是除了無能去好好表達讓人理解之餘.

也被一些無心的話而影響而沮喪.

 

聽完我說的.  G 說你老闆聽起來很好阿.

是阿.  她人很好.  只是不是一個好主管.

她個性不差.   只是不能當一個好領導.

其實很多時候.  她要的.  我是懂的.

或許她現在也只有我.  可以讓她稍微感到.  at least i can still control sth 吧.

 

其實好笑. 被看不到big picture的人影響而生悶氣.

自己也有像看不到那big picture似的.

 

回到家門口.  雨還沒停.

轉了個彎去買了porterhouse steak.  

噯.  今晚.  大口吃肉來忘記不開心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