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John叫師姐Miss Joanne,

然後轉過來看到我, 叫我Claire.

我說怎麼變成我就少了"小姐"?

結果他現在每次看到我就會大叫我Miss Claire.

一個七十幾歲的老先生了,還這麼可愛!!!!!!

 

其實每次想SBS有什麼好?

真的就是一個非常友善以及人情味。

誰見了彼此都是開心笑著的。

 

連廠商每次簽到我們都是開心的。

 

今天下午五點35分還坐在電腦前用東西,

晚上與客戶有飯局所以難得四點之後還在的經理晃過去說...

"這時間你也該走了吧."

 

快了快了。   我笑著說。

 

外面進來三個月的D說, 這不是長期待的地方.

對, 他們作事不照標準作,

是, 他們總是口頭上答應了客戶然後專案還是delay.

他們交不出timesheet, 因為總作手上或自認為重要的事.

他們沒有從書本上學到的智慧, 也沒有街頭小聰明,

他們就只是一群想過好日子, 不求營利的人.

 

每一天, 盡量去作, 然後互相關心像家人一樣.

誰的後花園正在修整, 誰買了新房, 誰家多了新生兒...

 

John叫我一聲Claire小姐.

看著他像爺爺一樣的臉, 我有種像是多了家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