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

工作過了一年三個月,終於有到了一種感覺「好忙」的地步。

 

七月1號,和CIS / SBS審視了program計畫. 我聽見自己念出了幾個名字說我要去考,

絕大部份是要付上大把錢的證照,少部份是落剩的預算就拿去上課。

反正不能換成薪水,多拿證照多上課,不用上班,何樂而不為。

 

只有當計畫填進月曆裡時才會發現,

原來一年也不長。

 

所以我的專案證照得在十二月前完成,一方面還要上完UML的課。

而ITIL排在2012年,等等,聽說那年是世界末日阿?

 

若是就這樣,哪有什麼好抱怨。

但工作之餘,卻也不知不覺忙碌了起來,

那一個讓我來接的專案有些複雜,牽涉了不同層面的stakeholders,

還要常常把stakeholder的帽子換成別頂帽子,

加上老闆總愛糾正愛嚇唬我,說誰誰誰不好搞你得小心、這封信你不能這麼寫;

然後一下子說走東一下子說走西,搞的我都想大叫,誰是專案經理!? 

但她是專案經理的經理,我有什麼好說的?

 

再說,去年度被硬擺上架的PROJECT FRAMEWORK還在桌面下進行小幅度的修改;

然後我還得在不同的世界裡轉換頭腦,一下子我要畫流程圖,

一下子我又要寫面面俱到的email給客戶,一下子我還擔心我怎麼沒有時間讀書?

 

 

日子也就這樣子過著,轉眼間,春天也快到了,

雖然有一種冬天才剛開始的感覺。

 

對了,最近又開始有好多人來墨爾本玩喲,

簡直就是多過於我在雪梨被探望的次數,被探望是一件開心的事,

因為有機會可以與別人分享你的生活。

 

還有,烤箱又壞了,非常惱人的又開始沒辦法停在設定的溫度上,

總覺得它好像墨爾本的天氣,非常多變卻又掘強任性。

罷了,我也就任它繼續隨心所欲地變換溫度,大不了少烤幾個蛋糕。

 

我想我好像一直都這樣,雖然喜歡抱東怨西但其實骨子裡還算蠻有彈性,

蠻容易去適應一些生活上的不同與小困難,小小勞騷其實源自於太要求完美,

有時我這麼想,就會比較耐心去聽老闆在說什麼,

因為我想或許她也跟我一樣吧,就想要有人坐在身邊聽聽而已。

 

同事有人已經開始計畫12月要去哪裡玩了,今年我也要學他們一樣十二月去放假 :)

現在最想作的就是這件事。

但最急迫的是必須快些搞定23小時的contact study hours. 好申請考試。 

 

好像好忙。

但我似乎還寧可這樣,勝過於無所事事呢。

 

好了,接下來也要繼續加油哦。

你們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