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到底是什麼,沒人知道。

在台上的那個祕書長說是因為歐洲的景氣不好影響了我們,

政府單位開始 re-structure, cost down, 等等.

許多許多的小動作,好像是從去年十月開始的吧。

許多客戶(政府單位) 一直變動,該走的走了,該換的換了,我們心裡也知道總會輪到我們。

作了三、四十年甚至更久的老臣子,在這麼穩定的鐵飯碗工作,也開始擔心自己被裁員。

 

流言從去年十月就開始不斷,卻從來也沒有真正影響到我(攤手)...

反正我本來作了二年就是要走的 :)

 

沒想到的是,

老板這麼感心的,試著留我下來,

 

從這禮拜開始,她就積極約談,

在今天終於,問到了經理,沒想到,經理無法給她/給我們一個承諾 - 因為他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老板裝著哭臉說我的Claire要走了~ 但其實我也替她/替他們覺得不幸,

她說,這六年來她作的努力全都要重來了,她可能會換個老闆,她可能會換個部門,

我知道她沒說的是,搞不好連她自己都要重新找工作了。

我偷偷地鬆了口氣,即便是演戲,老板至少表達出她對我工作的認同,

想要留我,繼續和我工作。

想想我也真有幸阿~ 參與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州政府大變動。

 

所以,是的,這份工作作到六月底,今天終於確定。

心裡也穩定下來,至少有了方向,不會去想該去該留。

這下子我去工作面試老板也會知道也會支持,甚至會當我的推見人。

 

雖然我總抱怨她,但人總不能永遠抱怨,總還是要保持正面思考來往前行才是。

所以對於老闆我其實是感謝的,至少我們真心的相對過,

對她不滿我也直接說出來,從她身上我也學到了很多“講話”的藝術,

還會偶爾分享作有氧運動的心得(笑)。

或許可以當朋友呢?跟她聊完我走出去時,這麼想著。

 

Now I can finally see the end of this journey, and hopefully,

the new chapter can begain shortly as expec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