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過了嗎?interviews make ones understand themselves better.

面試是一個讓人更認識自己的旅程吶!

 

我以為我現在非常的不technical。因為我作營運分析師,作專案經理。我以為我很貼進BUSINESS.

結果面試的時候,二間顧問公司不約而同的把我歸類在Technical 類 (例如 ICT 類的project).

就在我面試時一直想強調我不想脫離ICT專案的同時,現在想來也是白說了,

你的經歷攤在別人面前,這麼清楚明白,就好像襯衫上洗不掉的染色。

才明白、才了解,阿,原來把我這個人攤開來看,整體我是在這個分類下的阿,

謝謝你(鞠恭),你們這些會錄取我或是不會的,顧問們。

 

不是說過了嗎?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嘛.

 

我以為我短短幾個月學校的BA經驗,還有不到三年的政府經驗,不足以限制我踏進別的領域。

我以為我還沒定型。

結果面試的時候,那位大哥說,你肯定是可以來這裡作學校和政府的專案的。

"喂~" 忍不住想打他,你剛才說的Energy我也很有興趣內!

才明白、才了解,你走一小步,即使是一小步阿.... 也會造就你的未來。於是回頭看這每一小步都好重要。

謝謝你(鞠恭),你們這些會錄取我或是不會的,顧問們。

 

有你們使我更了解自己,用你們的角度我看到自己沒看到的那一面。

所以這一步我要跨出去,也許會比較辛苦呢(笑)...

 

 

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