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上週六(7/29)撿到的二隻可憐棄犬,
因為種種因素,使我無法就這樣將狗狗帶去收容所..
一想到狗狗後續的情況我將無從得知,就有種放不下的感覺,
但因為自身能力不夠,家裡環境也不允許,所以... 帶去收容所仍會是我""最後最後""的方案。

但在這最後關頭到來之前,
我會盡力幫狗狗找到有能力的愛心人士....

希望大家看到這些文章也可以幫忙一下,
小狗,真的非常可愛,看著牠們...我心裡就會覺得很感動,
牠們是多麼努力的在活下去呀..

想跟這勇敢的生命小鬥士們認識嗎?
請寫信給我吧,哈哈...

 


於相關網站上的po文:
【台中】搶救! 二隻受傷未斷奶小狗! 希望有愛心人士願意收容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