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段空閒時間,
開始整理起過去的物品,
從國小、國中、高中,一直到大學.. 還有出社會工作所留下來的回憶。

看來今天是整理不完了,
國小到高中的卡片、信件,我記得之前能丟的都丟了,
所留下來的菁華如今全部都混在一起,
只得一封封地拆開來看。

記憶停留在高中那段日子裡...
傾倒出來的信件就像回憶一般,排山倒海地向我湧來..


相較起來,高中的信件相當的多,
台中家商三年,回憶不少,當然被我遺忘的也多。

只是沒想到,
隔了多年再次回憶時,高三那年藍色憂鬱的時光,
依然隔外顯眼。

收到了很多同學的關心和問候,
上課傳的小紙條、還有小卡片等等。

今天的我,
回頭看那一段時光,笑了。

無論如何,
有時候痛苦是成長的必經過程吧。

謝謝妳們,家商的同學們;
看著妳們給的信和紙條,
我明白了很多,無論是在那時候,或是現在。

 

 

青澀的歲月。

很高興我現在可以帶著淚水、微笑著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