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笑著看小時候的日記。

首頁堅定的用粗體字寫下,
今年一定會貫徹始終地寫這本新日記,
結果熱情與恆心不到一週就消失殆盡....


笑著看自己在短短不到七頁的日記裡,
用拙劣的辭彙上演著內心戲。

雖然相隔了十年以上的歲月,
仍可隔著時間空間,有默契地替當年發生的事感同深受。


我要認真讀書。
(這是每一次考試考完會說的話..)

我要作孝順的小孩。
(這是每一次被爸媽念完會說的話..)

我要活出自己...
(這..?  這像是國小四年級會說出來的話嗎?)



捏著一紙泛黃的書頁,
忽然有種想要回到那時候的感覺。




哎呀..

以後我一定要叫我小孩乖乖寫日記,
這種東西相當不錯呢,回味起來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