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和Nana和Chanel  ..

見面前,曾經想試著算算多久沒見,
但卻無解的放棄這無聊的問題。

因為我知道無論如何,妳們還是妳們,
也許會成長,也許更成熟,
但我知道我們還是我們...

友誼歷久一樣濃。



我們天南地北地聊著...

謝謝妳們還是陪我哭,在我心裡哭了但臉上卻仍強忍著淚水時。
謝謝妳們還是陪我笑,當我心裡笑了但擔心妳們不覺得這是笑點時。

謝謝妳們挺我,支持我,
謝謝妳們還是願意聽我的故事....

我也很喜歡聽妳們說自己的故事..



只是故事太多而時間太少,
我們不得不用最少的時間來描述彼此最深刻的體會。

從中午12點聊到晚上7點的聚會,
很難得、也很珍貴的一天..



夜色,像是在提醒我,
這樣輕鬆簡單的說掰掰卻有著難以形容的不捨。

天涼了,
記得多穿件衣服阿寶貝。

心裡這麼說著..



這才發現我們的感情..

歷久還更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