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 對我說,
我只是想念一個人,哭過之後就會好多了。

那一瞬間,
我彷彿看到她身上散發著光輝。

時間不停流動著,
但她卻不浪費生命,向環境索求她的渴望和需求,
然後她獲得了。

獲得自信和自我認同。


原來,
那光輝是成長的喜悅與驕傲。

由衷替她開心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陷入思緒..

有句話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對於外在最明顯的,
時間會帶來衰老,身體將不再年輕與健康。

然而相對於外在的內心層次,
時間究竟帶走什麼,又帶來些什麼?

只有自己最清楚。




隔了好久沒見面的朋友,
和雖然常常見面但似乎沒多大改變的朋友...

Im wondering.....
時間帶給了你們什麼樣子的成長呢?

再次看到我的時候,你們會不會想...
阿這個人,她以前並不是這樣子的呢!

你們會說,她變的更成熟了,
或是會想著,她變的更世懀了呢..

時間也許帶給我一些改變,
也許給了我一些經驗;
無論如何,都要學著向前看。

因為時間它是不停地在走著,
每一天都要用全新的心情來面對人生。




時間帶來的,
是自我了解與成長。

歲月流逝,年華老去,
而我們對自己的了解會愈來愈深刻,
對於人生的體悟會更加深層;
然後我們成長,
要學到即使外在衰老也要增長內在的智慧..

時間帶來的,
最珍貴,也是最容易被遺忘的..
是自我生存價值。

因為活著,所以獲得;
進而成長,然後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與朋友分享他們最近的生活。

無論是結婚還是在工作,
無論是快樂地過或是正面臨人生十字路口......

我相信當時間走過,
無論痛苦與否..那都會是一個曾經。

衷心期盼...

你們,和我自己...

都可以在這時間洪流裡,
盡情享受生命並用心體會自己存在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