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的生物或多或少總會有天敵的存在...

像是,
老鼠的天敵是喵咪。
蟑螂的天敵是..拖鞋?

 

我今天終於知道我的天敵是什麼東西了...

那種東西很可怕,
說不上來一個確切。

瞧,它就站在那裡...

 

它們披著人類的外皮,
眼神卻不會像正常的人類一般自然地注視著你..

它們發聲的部份就像人的雙唇,
說出來的話卻少了一份真心和誠懇..

 

你看,就是它阿!
在那裡,站在那裡...

眼珠轉個不停,卻直直盯著我打量。

沒有阿,我沒有作錯什麼事情,
為什麼它要這樣看我阿..!?

然後走近之後,
卻又笑著跟你噓寒問暖地裝熟...

好可怕呀..

我要先走了,不要擋我。

 


什麼.. 你說..
它們說穿了只是心機重的嗎..

或許是吧。

但我還是覺得..

他們... 非人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