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MQ con offer
11/06  UTS con offer
11/09  USYD con off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到第一封 con offer 時真的很開心,
當時快要考第一次 IELTS 了,所以收到 offer 更增添了許多動力去準備考試..

uncle 跟我說,四間大學的offer我應該全部都會收到...
結果我還是被 UNSW reject 了...
IDP 說應該是他們認為我的學歷不符合 MTM 的資格吧... :P
有點可惜,只能說是選錯 master 嚕~~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完 IELTS 之後慢慢對 con offer 有些麻木,
畢竟不是 full offer... 
而且也因為不是 full offer 讓我沒辦法申請留學公費考試,
雖然也不見得會拿到公費獎學金..競爭者很多吧,但至少也是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