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Seen 她們幾個泰國女生很早就到學校去等 Enrolment 通知。

我則是以 "家離學校太遠" 為由,
請她們有什麼消息跟我連絡 (真糟糕哈哈)..

但的確也是阿。

因為我不想白跑一趟學校..
真的超級浪費時間。




結果大約十二點多,
我接到 SIO 註冊人員打電話通知我可以去拿 enrolment form 了..

所以吃過午餐後就趕快跑到學校 SIO 去..

到達學校時已經二點半了。

結果眼看 SIO 門口大排長龍(從室內排到室外)..
我只好也跟著排了...

結果排到一半看到隔壁隊伍有熟悉的面孔..
Vera 和 Thai girls 都在那條隊伍。

很明顯地,我排錯了。





我轉頭看了一下長長的隊伍...

OOhhhhhh .. 我還是堅持排這裡好了,
我心裡這麼想著,反正排到了他們總不可能不處理我的叫我重排吧。

結果泰國女孩們看到我,
喊我過去先拿 Form 。

拿到了Form之後我原本要走到別處去填,
結果她們很好心的叫我在她們旁邊填完Form..
也不要重新排隊。

我就索性測試一下自己的臉皮有多厚吧.. (OMG)






SIO 人山人海的,
卻只有二個人在處理 NEW ENROLMENT 的事宜。

除了有些同學因為課程選擇沒問題,所以可以處理的很快之外,
每當遇到有特殊情況就會造成整個queue行進停頓。

而且我發現他們每次都會再"重新描述一次"給同學聽,
像是「等一下你要到Student centre去拿free handbook..」
「之後要去領取你的學生證」..

輪到我的時候,我就很想叫他不用說了,
因為那位先生已經顯露出倦容。




還好我這個"插隊的"並沒有帶給別人很多困擾,
可以說是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一個吧。

結束之後我先去了  Student Centre ..
在那裡我不需要再拿 handbook (昨天拿過嚕)..
然後接著去 Fisher Library 的 Card Centre..

赫然發現竟然要當場拍照作學生證。

天..
我匆匆趕出門,一路上風又好大..
真的覺得今天醜到不行耶。

能不能不要今天拍阿~~~~

那位照相的先生面無表情的說,
可以阿,還是你要下周再照?

呃... 不用了,今天照一照吧 > <

於是我的學生證就醬子定型了。





一路上我都在不滿意這張照片。

直到後來我想到...
哎哎至少這禮拜把事情都完成了。

從下禮拜開始可以專心迎接新課程了!!!

所以.. Never mind.
Keep going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