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趁著開學前夕想說到郊外走走。

目的地是在雪梨西邊的 BLACKTOWN ..
在這裡有一個野生動物公園 -- 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Arrival 

從 CITY 出發坐火車到 BLACKTOWN 約耗時 40 mins.
這就是 BLACKTOWN STATION.. 

比想像中的還大很多..


而且從樓梯或電梯下去GROUND LEVEL之後就是公車站..
相當大的 BUS STATION.


來一張吧  : )










Entrance

從 BLACKTOWN 搭 BUS 到 Featherdale 大約 10 mins.



因為我有一本從 Visitor Centre 拿的 SYD Tour Guide..
裡頭有 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的優待卷-- Buy One get One Free.
買一送一啦!!!

所以原本要 18.9 的門票就立刻打對折了!  (Y)

這是我們的MAP..










Birds

其實在看到這個"動物園"...外表果然如其名一樣... 就像一個"PARK" 時...
我就心想不要抱太大期望,免的失望...

一進入園區,首先會看到很多.......
鳥類...

像是鴨子.. 還有....
嗯...反正就是鳥。

雪梨的 Birds 實在太多..
我已經把他們定位成就像台灣的野狗 - __ -

Well ... anyway.. 
小鳥們..也是很有趣的!

如下面這張照片,
這二隻"鵝"(應該是鵝吧..嘴巴是營光綠哦!) 一直痴痴望著裡面...
那裡面其實是有其他的鳥類們,和一個大~~ 水池。

我想牠們二個被"逐出家門"應該很想回去吧..



還有這隻鳥..
我覺得牠長的很可愛 (L)











Wallaby

拍完鳥之後一抬頭...(驚!!!)


不是恐怖片,只是我看到了.....  Wallaby(沙袋鼠)..

一隻 Wallaby 在走道上跳來跳去..


我跟著牠走,馬上發現了一堆.... WALLABY..


全部都開放讓我們跟 Wallaby 親近!
真是汗顏,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

原來野生動物園就這麼回事阿(恍然大悟中)..

瞧這小可愛..



還有這個.. (努力吃東西的wallaby)



因為正值中午,太陽很大很溫暖。
所以動物們都懶洋洋地在...作日光浴(等一下可以看到更誇張的日光浴團體=___=")...

像下面這隻 wallaby..  
牠慢條斯理地把 tail 移 .... 到屁屁中間... 然後橋到正前面的位子...
坐~~ 在 tail 上...     這過程中牠眼睛都是半開半閉的..

澳洲人的庸懶就是學這些小動物的吧。

(題外話: 牠坐在便便堆中)










Koala

離開 Wallaby area..
繼續往園區裡面走,就會看到 Koala。

瞧這小可愛!!!!
嘴角還微微牽動耶....


看到第一間 Koala 時,我以為就是這樣而已了...
(很像台北參觀的無尾熊..只是沒有玻璃)

結果!!!!

不止是醬...

我接著看到有一間房間是打開讓我們進入拍照的.... (歡呼!!!)




換我囉!


( Koala 的觸感真好 > //// < )










Kangaroo

好捨不得離開無尾熊 > <

但心想下面一定有更刺激的.. 
哈哈。

結果不旦刺激,還很養眼

瞧這一堆袋鼠大爺躺在這裡作..日..光..浴~~
偶爾眼睛張看欣賞一下今天的遊客...真爽快的人生...



來一張這些大爺的正面照吧!
(心中吶喊...  快醒過來奔跑吧~!!!!!!!)




呵...這個畫面很搞笑,我們還有錄影。


錄到的是這個人拼命向袋鼠示好 -- 拿食物給牠 (塞到牠嘴巴面前哦!)
但這個袋鼠大爺竟然張開了一下眼睛之後又閉上... 

最後這個人只好很無趣的走掉。

只能說這裡的袋鼠過的太爽...
吃飽睡、睡飽吃... 而且食物是被人家供奉到嘴邊滴。



後來天色有點暗,
我們又回到這裡時發現袋鼠已經"清醒"..  紛紛起床覓食。

所以就趕快四處抓來合照,呵呵..


(這隻Kangee怎麼像在偷笑一樣 :p)


這個小朋友很可愛,
可愛的點除了他把給袋鼠吃的冰淇淋筒拿起來吃之外...
牠還跟袋鼠稱兄道弟(猛拍袋鼠的肩)... <--- Well..我自以為牠有"肩"











Wombat

袋熊。

以前在Discovery看過介紹,
上次去塔隆加動物園也沒看到 > <

今天終於看到 Wombat 的盧山真面目..

Wombat 走路很可愛,
屁股都會一直扭來扭去的。



我跟 Wombat 來一張..
牠很忙.. 一直在挖土。











Ostrich

人家常說:「鴕鳥心態....」

嗯....  這種心態是千萬不可以有的,
當困難來臨的時候就要勇敢面對哦!!!!

這麼說起來 Ostrich 應該..似乎是一種...溫柔的動物才對,
結果我看到"鴕鳥本人"的時候...怎麼覺得牠好可怕 > 3 <
我竟然不敢靠近牠 XD...

只好假裝沒事的靠近然後趕快拍下合照(哈)..









今天先記到這兒吧,
還有更多有趣的下回再記 ^_^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