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寫完 BIS 的 Individual assignment 之後,
就愈來愈覺得東西愈來愈多,而時間卻愈來愈少。

就像一開始院長說的,
然後我也一直都心裡清楚的...

時間管理阿...

管理不好就永遠寫不出好essay..
結果也會睡不好覺。



明天的 Leadership Individual assignment..
只好一早起來寫了,實在不想熬夜趕作業,
尤其是寫出來的東西又必須要言之有悟的時候..

時間過的真的太快了...



上次有人問我工作和讀書哪種壓力比較大,
我想了一下,還是工作壓力大點。

都已經讀到master..  
這時候讀的書是沒人逼、自發性的。

雖然作業要交的前夕,
跟 "系統明天就要 try run" 的心情差不了多少 (笑)..

但有時候工作的壓力,
卻常常有種身不由己的感覺..

那種感覺還是會比較討厭一點。

所以,對我而言,
讀書跟工作相比顯得輕鬆一些,
但時間管理卻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管理的好,壓力就會相對降低不少。

所以...



神阿,請給我一天 36 小時吧。
(不過這樣或許我會拉長睡眠時間到12小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