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晚上跟 Zack, Alex, Vivian 去看電影 (STARDUST)..

出門前帶了二塊月餅想說請 Alex 和 Vivian 吃,
但沒想到在火車上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二塊月餅於是分了一塊給一個在火車上認識的韓國女生。



她上車的站是 chatswood,
雖然人很多,可是位子還是沒有坐滿。

不知為何她一屁股坐到我旁邊,
我心想明明前面還有位呀...

不管,
還是繼續懶懶地吃我的早午餐。

她開始講電話,
就是那時候我知道她是韓國人。

可是沒料到她掛下電話之後,
竟然轉過來跟我說話。

%$#@%@%
我: pardon!?
她: #%^$@@%#$@$%&*$@#$%@....
我: Urrr... sorry!?

說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重點是她跟我說韓語..

她: ..... 
我: ........

她無言卻微笑地看著我,就像認識我一樣,
我也無言,因為我以為沉默會讓她了解「我聽不懂妳的語言」..

我: Sorry! I'M NOT KOREAN...
她: (錯扼) ohhh... soo sorry..

就這樣,我們聊了起來,
她的名字是 Jessica (另一個她可能叫 Niki  <-- HEROES症候群.. Orz)
 
聊不到二句 Jessica 就跟我說今天是韓國的中秋節,
然後請我吃了一塊(可能是)韓國的月餅(之類的糕點)..

我就也送她我們家港式的月餅,
作為回禮。

她英文程度不是很好,
所以整個對話過程可以用"很辛苦"三個字來形容。

像我問她 Do you have job rite now? (因為她是來 working holiday 的),
她卻很害羞的說有,然後拿出男友照片跟我說 他今年23歲..

Urrr...不想傷害她,
所以我只好假裝「我問的真的是這個問題耶」..




Jessica 在 TownHall 下了車說要跟朋友慶祝這個節日,
我看了一下天空。

雖然天色還沒變暗,
但已經可以看到月亮了。


今天,
特別想吃烤肉阿阿阿阿阿阿阿.....

(果然是台灣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