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吉他社的阿錄學長創作的歌,
唱歌的也是他本人。

今天晚上整理電腦時看到這檔案,
聽了一下,覺得很有fu..

所以把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樣也好       詞/曲/唱  陳永錄

這樣也好  妳的決定讓我的心徹底死掉
眼淚不再煎熬  至少不必為愛自尋煩惱
這樣也好  你說妳已找到一份真的依靠
我的溫柔妳不需要  妳說他會讓你過的更好

男人的淚是  渲洩孤獨的藥
若不是傷  它不會輕易的掉
我慌亂尋找  卻發現妳還是想逃

我苦苦相思  回憶的日記刻滿妳的名字
一頁一頁  被淚水沾濕
紅了眼睛模糊了妳的影子

我苦苦相思  愛情本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
別再為離去多作解釋  不讓眼淚成為紀念你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