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i4m11d (8).jpeg

 

今天是Cami 19週第一天。

 

咪的前二個月我每一週都會幫她拍"沙龍照",因為那時候感覺她每一週都不一樣(每天早上起來都覺得她長大了)。

二個月之後就沒有每週拍,目標是每個月拍一次。

但如果那一週剛好用手機有拍到不錯的照片也會這樣作成一個記錄。

 

今天墨爾本天氣很熱,雖然是初春,但是氣溫高達將近30度,

心想著還好之前去Baby Bunting有買一些3-6個月的夏裝給咪,但一邊又擔心著咪穿起來會太大鬆鬆的。

沒有想到,穿上去之後 -- 竟然將將好!!!! 

而且 -- 好可愛哦!! (這位媽媽已經眼冒愛心)

Cami4m11d(10).jpg

 

咪是在冬天出生的孩子所以一出生之後就一直被包的緊緊的,

雖然說我們公寓很溫暖,一點也不像人家住house的這麼冷,但冬天畢竟還是冬天,再怎樣「不冷」還是會穿著長袖。

這麼想來,今天倒成了咪第一次穿短袖!  哇哇哇- 好值得記念哦 (哈 - 這個媽媽真的是每一件小事都覺得好值得記念)…

換上夏裝短袖的咪在家裡一直被我狂親,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呀。

肥嘟嘟的手臂和腿肉真是"鮮嫰多汁" 讓人愛不釋手啊阿阿阿阿~

而且這二天咪喝奶喝地頻繁,原本我昨天就在猜想她大概又到了Growth Spurt(成長衝刺期),

結果今天一早起來果然覺得她又變的不太一樣了 - 感覺又長大了。

這種感覺很微妙,你說不出來她到底是哪裡不一樣,就只能用「覺得好像又長大了」來形容。

我想應該當媽媽的人就會了解我在說什麼吧?(該不會只有這麼覺得吧?)

 

想到明天天氣又要回到比較冷的溫度(驟降15度這樣),

好捨不得阿,下次要再看到這樣可愛的短袖裝扮不知要到什麼時候呢?

於是在家裡用手機狂拍了一堆照片,然後出門午餐時也用相機拍了許多。

 

Cami4m11d (2).jpg

 

咪和媽咪,以及媽咪的「媽媽手」合照(苦笑)。

Cami4m11d (4).jpg

 

等待餐點的時候被把比抱著走來走去,看東看西。

其實是cafe裡面有點熱(沒有冷氣),把比抱著出去吹吹微風散熱一下…

Cami4m11d (7).jpg

 

 

cafe的waiter 看到我一直狂拍女兒,還很好心的問我們是否需要他幫忙拍一張合照,

當然好囉~ 於是留下了這難得一家人的合照 : )  

(雖然媽媽我並不滿意自己的模樣但是女兒可愛就好了:)))

Cami4m11d (1).jpg

 

午餐時咪的心情一直不錯,午餐後我們在走去物理治療師診所(看我的媽媽手)的路上還在推車裡睡了一覺,

沒想到在到達診所之前她醒過來,而且狂哭不已,

原本以為她是餓了,於是來到診所趕快親餵;但親餵時她還是止不住的狂哭;背帶,和白噪音都無效。

最後猜測應該是「太熱了」

可憐的孩子前後哭了四十分鐘有,可憐兮兮的,哭的我和她爸心都要碎了。

後來趕快結束治療抱在媽咪懷中她才慢慢冷靜下來。

 

所以今天的心得是,

夏裝超級無敵可愛,然後…原來這孩子跟她娘一樣怕熱阿 XD

 

回到家,她又睡了一覺,醒來後心情總算好了很多,

又恢復了原本愛笑愛玩的咪。

 

看著眼前的這個對著我們笑出聲、揮動著白白胖胖的雙手、踢著小腳的小可愛,

我對老公說:

「很多年以後,我想我會很懷念這一天的這一個時刻,她的表情和動作,我會很懷念很懷念…

因為不管我照再多的相片,錄影錄再多,

也沒辦法記錄下她最真實的,此時此刻的可愛模樣。」

 

於是我告訴自己要用力的記住這一天。

 

因為我想,

我真的會,

                        很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