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的時候買了星際大戰系列的父女裝給米爸和米迷。

 

IMG_1522.jpg

IMG_1533.jpg

 

故事1:

然後每次看到爸比這個衣服我就會哼星際大戰的主題曲…  「登登登~ 登登登~ 登登登」

過沒幾天米迷就學會了。

自己看到星際大戰的衣服就會指著哼 「登登登~ 登登登~ 登登登」

IMG_1507.jpg

 

故事2:

有一天我穿了把比的那件星際大戰的衣服,

然後米迷便很傷心的看著我,

我心想,該不會這小孩覺得這衣服是她爹的,為娘的不可以穿吧?

試著衣服脫掉,小孩就ok的讓我抱抱,

再把衣服穿回去,小孩就傷心哭哭…  

當天的結論就是小孩認得出這衣服是把比的而媽媽不能穿…

不過這個故事還有後續,

之後我又試了幾次穿那衣服,小孩很ok…

所以另外一個可能性是她那天心情不好(長牙痛)然後看到這衣服上的人覺得「很可怕」

因而傷心哭哭…

 

不過無論是什麼原因,

那天指著衣服扁嘴叫媽媽不要穿的表情,真的好經典好可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ersClaire 的頭像
    CheersClaire

    Cheers Claire.華麗的冒險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