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有過這種感覺嗎?

就在聽歌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此時在撥放的這首歌,
曾在你的人生某個時期陪伴過你。

也許是失意的時候,
也許是歡樂的時候,
無論如何,當它的弦律再次響起..

有那麼一瞬間,
你會掉入當時那個時間裡...
好像聞到那個時候,那個房間裡的味道;

有那麼一瞬間,
你好像回到那個時間點,
回到在聽著這首歌的那個自己...
感受著當時的心情...

於是我們..
聽著一首歌流淚,
唱著另一首歌而微笑。



那種感覺是這麼的飄渺,
如果沒有抓住它,一下就會不見了..

很奇妙的感覺..



原來..

回憶是這樣子地,
在不知不覺中被我們用這種方式給保存了下來..









PS,
文中附的歌是約二年前在台灣錄的..
旁邊一堆人在說話,包括了我二個妹妹跟我媽..
我妹在討論某保養品, 
還有剛睡醒肚子餓不知道中午我媽煮了什麼的話題......
當時邊唱邊在心裡暗罵他們的話全錄進來了,
但現在聽到卻覺得很有趣,
每次聽到就想到當時的那個氣氛...      

很無厘頭, 卻很我們家!


我一邊聽,一邊笑著..

眼眶卻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