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靜止在這一秒。

我笑著睜開眼,
一切都變的自然了。

曾經我以為那是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以為這段路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途。

但心,
卻清楚地指引出一個完整的方向..

因為坦誠所以遇到真心。

我想跟你握手,
說: NICE TO MEET U..

卻又有些不合邏輯。

但此時我確實有種久違的感動..




三千多萬秒過去了,
這才在心裡用力劃下句點。

然後終於我告訴自己..   

Full Stop .

                  Full Stop .





把好的回憶留住。

謝謝你。





我唱著歌,邊,笑著哭..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