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CWA presetation 第二天,
我是 5 號,所以在第一天就已經結束presetation。

於是乎第二天我就特別輕鬆,
也因此竟然就遲到了...

還沒到教室前,
就有人打電話跟我說...  CET有火警,
所以現在大家都跑出 building..

到了 wentworth building 一看果然大家都跑出來,
而且還不能進去..

我就開始拍照...





身後就是 wentworth building..
此時已經解除警報可以進去了,所以後面空盪盪..






好吧那就走進去嚕,
迎面走來一位消防大叔...












結束 presetation 後,
班上同學就約去看電影了...  

"Transformers"..

果然是男生看的電影> <
除了覺得特效不錯之外,不知道是最近太疲勞還是怎樣..
很多變形和打鬥的特效我看的眼睛好累呀 ~_~

這是Broadway shopping center 裡的 Cinema.








看完了之後我們跑去 SUN FLOWER 吃東西..
(SUN FLOWER 是台灣人開的簡餐店)

最近不知為何還真有點懷念家鄉食物。

我想吃我家旁邊賣的素食麵...
我想吃那間好吃的酸梅湯排骨麵啦... > <



集合大家的錢ing.




我點了"特別牛肉麵"..
(因為好餓所以忘了拍照)

大家吃完後再拍一張吧..









感言:
禮拜二看電影真便宜呀...   $ 9 真是好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