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最後一天

本來覺得沒有什麼感傷的感覺,
可是卻在最後感覺到有那麼一絲絲的不捨。





今天的行程呢...  Mark 決定要來打保齡球;
不過很多同學缺席了,有些可惜..


我在排隊等買GAME..
一個人 $18.9 (含餐)




很多小朋友,因為是 Holiday...
Mark 說平常的話不會有這麼多人.. (照片中沒有感覺很多吼 ~ )










Taka 還帶了老婆和女兒..
這就是他女兒(下圖).. 很可愛.. : )





Seen 和我同一組。
要打之前還一直說.. Claire..我不會打..
結果打的最好。





在Seen的教導之下我也有進步了"一點"..






下面開始是 Ryota 的相機..





今天是 Ryota (我喜歡叫他 Ricotta) 的BBBBday..
所以我們寫了一張卡片送給他,
卡片我買的哦,不過這次沒空畫圖和拍照 > < 有點可惜~




然後Ricotta就開始跟每一個人合照了..
此景何年何月才能再見...(感傷呀)





回顧這十週 CET 的日子,
我覺得這十週上的很值得。

開始讀 master 之後,覺得若省略了CET的十週..
很多東西都會變的不知所措,
像是朋友、環境、和上課/讀書方式..

CET 針對雪大上課方式和作業習慣..
設計的 EAP 課程,我蠻推薦準雪大生去上的;
不過唯一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 有極大的可能會排到全是 Chinese 的班!

我跟某幾個在那種班的chinese聊過,
他們還說很羨慕我的班。

我也覺得自己還蠻 lucky 的..




這些回憶真的很珍貴。

就這樣,CET 的生活日記用這篇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