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 test 成績就要在今天公布了..

老實說... 
我早上到了學校還是依然覺得自己不會過。

但我偷偷的隱藏了這心情,
不要影響別人。

我說:  Girls.. 來照一張開心的相片吧 ^_^
(因為我怕二小時之後我就笑不出來)






在公布成績前有二場 Information session..
其一是 Faculty 的資深 student advisor 要對新生說的話,
再來就是 CET 掌管 E-TEST 的 Kaye 要在我們知道成績之前對我們說一些需知。

Paton 是資深的 student advisor,
整個談話過程趣味生動,還時常穿插中文...   
他說中國學生可以叫他:爬天老師 (Paton)

Well, 可惜這場資訊會並不是重點,
我總有點覺得他是來分散學生注意力的(不要讓大家壓力太大之類)...  哈

下面這場 CET 發成績前的說明會才是重點..



主講人是 Kaye, 說的內容不外乎是..
.E test 的成績是如何被驗證的..  
.但如果同學還是不放心,CET 仍然有開放 Office 提供同學來詢問
.收到成績後,通過的同學應該要如何進行下一步 -- Accept Offer  
.若沒通過的同學有哪些選擇


諸如此類,
但我可以說是完全沒聽進去。

就連"如果Fail之後"該怎麼作,我都無力去思考..

就在這時候我發現我"好像"有一本雜誌沒有還 CET Lib.
Urr.. 如果書沒還,就拿不到成績,
這是昨天就知道的事了。

此時我變從擔心成績轉為"擔心書真的沒還"..

(來一張假裝擔心的臉吧)




結束了冗長的 information session..
theatre 打開外面就是備好的長桌以及我們的成績單了。



大家選擇自己 surname 的隊伍來排隊領取成績..

因為 theatre 裡坐太前面,所以"擠"出來的時候隊伍已經一長串..
我那排又特別長,這時候已經排到樓梯上了。



還沒"走下樓梯"..
我就看到有人在狂笑著--> 過了!
也可以看到有人抱著同學在哭..

這場景硬是替其他同學在領取成績的過程中,
增添了幾許緊張氣氛..







結果!!!

輪到我的時候,果然 ...  我的書沒還啦




真是欲哭無淚,
除了我之外,其他很多人也有相同的情況。

有的是真的沒還,
但也有的是昨天和今早才還... 系統還沒更新啦 > <

我只好回到 CET library 去詢問我沒還的書,
再次果然.... 果然是我心裡想的那本 (封面是 Al Gore 的 TIME magazine).. damn!

Al Gore 這次害了我阿 ...  
(是自己沒還書吧~還怪別人 =  =)

我看了看時間,
又衡量了一下回家再回學校的時間...

天阿! 超趕..

因為我來回一趟至少要一個半小時,
當時已經快要四點,而CET五點半就關閉..

事不宜遲!!!!!

我當下決定不要拖.. 
直接回家拿書來學校還,當天就知道成績好安心 > <
(沒過也是會安心啦--> 可以安心想下一步)



就在我還在回家的火車上時,
Nan 打給我跟我說...

" Claire, 你過了!  "

(驚)

她說她們問 Mark 的,所以應該錯不了。

我連聲謝謝她..
但也同時告訴自己"不要太安心" > _ <
因為實在很怕希望落空的感覺。




一直到趕回家,拿了書,
又趕回學校。

最後的十分鐘可以說是用奔跑的...

當時天色都暗了,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是五點半。

進到 CET Library 把書給還了,
但圖書館的管理員 John 說他對於成績的事無能為力,
竟然還要我明天再來拿。

不甘心的我,
看到走廊上有一個 CET 老師,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跟她說了我的情況,請她幫忙拿成績。

她聽懂之後,立刻說 SURE.

於是心裡的一塊大石頭,
好像被一隻叫"SURE"的鐵鎚打碎一樣... 




她走進辦公室翻了好久,
約莫五分鐘後,她走了出來...

手上拿著一份成績單。

「這是妳的名字嗎?請確認一下...」

我接過成績單來確認,
那其實是一個資料夾,而在上面清楚標示著我的名字。





我連聲說是,
並且說了很多次的感謝。

打開資料夾..
有一個信封,和一張證書..




信封裡面寫的是 e-test 裡得到的各項分數,
而證書上面寫的是恭喜這位同學順利完成 CET 課程之類的..









今天真是好累。

但也覺得很開心,
常常想到自己通過了考試還會覺得有點不真實。

但過了小小的 etest, 研究所的課程才是更大的困難。

接下來有更多挑戰,
所以我還要有更多的勇氣來迎接他們。

加油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