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當年..
大四學校自治會辦的「朝陽之聲」,請我和建仁作的串場表演。

這首歌我們唱了很久( 唱到大家都快睡著了 )..
加上某人講"感言"花了不少時間;
結果相機沒電了,害我獨唱的「還是會寂寞」沒有錄到..



大學參加吉他社參加了不少比賽和表演..
從大一參加民歌唱「棋子」..前奏彈錯還在台上跺腳大叫... 

到後來大四跟建仁重唱「再一次也好」,
雖然從很忙碌(?) 的專題展會場上很趕地衝去比賽,
這麼隨便也可以拿到第二名( 這樣會不會被打阿!? ) ...
咳,我是說,我跟建仁都很開心拿到第二名啦~
本以為跟民歌獎盃無緣了說... : P



結果好多好多的回憶,
現在真的只剩下腦子裡的回憶了...

即使有照片或是聲音檔,
那時候卻很少錄成影片,可惜...





往事只能回憶呀!! 


( 愈來愈像老人了.. )





↓↓↓↓↓↓↓↓  附上歌詞  ↓↓↓↓↓↓↓↓↓↓↓↓↓↓↓↓↓↓

天黑    阿杜

風若停了雲要怎麼飛  妳若走了我要怎麼睡
心若破了妳要怎麼賠  若非妳只是貪玩的蝴蝶
天都黑了妳在想著誰  情都滅了我要怎麼追
花都縮了妳要怎麼退  原來妳只會讓我流眼淚
整個世界突然一起天黑  愛在眼前無聲崩潰  摔成粉碎

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  一種撕裂的感覺
嘴裡泛著血腥滋味  多麼傷的離別
我承認我最害怕天黑  夢被掏空的錯覺
我已不再是妳的誰  想到就會心碎

天都黑了妳在想著誰  情都滅了我要怎麼追
花都縮了妳要怎麼退  原來妳只會讓我流眼淚
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  一種撕裂的感覺
嘴裡泛著血腥滋味  多麼傷的離別
我承認我最害怕天黑  夢被掏空的錯覺
我已不再是妳的誰  想到就會心碎

風若停了雲要怎麼飛  妳若走了我要怎麼睡
心若破了妳要怎麼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