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液逐漸凍結。

隨著他的腳步聲,就像爆炸前倒數的秒數...
慢慢接近著。



呼吸急促。

就像一個快要失去呼吸能力的人,
作著垂死的掙扎,
就這樣窒息而死也已經是可以預見的事了...



心臟跳動暫停。

就在腳步聲停在我耳際很近很近的那一瞬間,
真的停止了,我的心跳聲。

要爆炸了嗎....

            要  爆  炸 了 嗎?
            . .  . . .



雷聲響起。

就像滿座觀眾在落幕時的熱烈掌聲,
隨即下起大雨,竟把引線的火苗給澆熄。



淋著雨,
讓濕透的身軀感受著解脫後的清醒。

好想醒來..
躺在床上睜著雙眼,我心裡如此想著。




冷汗不斷涔出...






但這不是夢...






所以我依然醒著。

              尋找著,屬於我的防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