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種默契    來自心底的聲音
走近    就能聽見你的真心

那是一種勇氣    挑戰世界的險境
牽手    就能看見奇蹟

我們是失落的圓
在找到彼此前    不斷接受    這世界給的磨練
然後隨著命運的安排   
我們相遇   我們珍惜   結合出屬於你我的同心圓

每一次呼吸    每一次心跳    都是為著你  
因為有你    而感到溫暖而驕傲

我的歌   只為你而唱
我的淚   只為感動你而流下
我的笑容   只藏在你口袋裡的陽光

所有的一切都不再那麼複雜
因為你在身旁    什麼都簡單

如果我曾經遇見過愛     那麼只有你才是真愛
如果我曾經遇見過沮喪    那麼那是因為你不在我身旁
如果我曾經放棄    那是因為你    站在離我太遠的地方

但我已然懂得珍惜    這生命中注定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