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最後一天了,現在,
以澳洲時間來說,是的。

所以我的工作應當結束了,
而31號當天早上應當是要來個最後的presentation..

但在道格寄來的信之後,
像是正式宣告了 -- 一切延遲。


禮拜五那天看過馬克斯寫了四個月之後比我頁數還少還不分析的文件....
我自認為一個月可完成的目標,
變的,不是可笑,而是可悲。

時間沒有比別人長 (一週20小時)..
他這個HD生寫四個月你幹麻說一個月?

所以繼續騙吃騙喝兼賺錢吧,
我這樣告訴自己。


12 點了,我像在等著這天到來似地仍然醒著;
抽屜裡的安眠藥在跟我招手,
因為趕了一整天的鬼報告害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那些段落,
因為道格最後那封沒頭沒尾的信讓我想更多。

最後還是邀自己喝了些紅酒,
希望一飲而盡後可以好眠。





我常常想,
是阿..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

如果自己只為自己的的煩惱而煩惱,
還真就夠了,
若還要為了別人而煩惱...

還真辛苦。



而為了工作而煩惱,
現在看來也是一種為了別人的事在煩惱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