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動力寫網誌,
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想抒發的心情全噗在噗浪上了,
另一部份也是因為沒發生什麼重要的大事好寫,

流水帳的日記寫久了會生厭呢 ~

所以...
這一篇是流水帳Summary。




因為7月11號有IELTS考試,
所以平常除了早上起來找工作之外,
主要就是看看IELTS的書,
但說真的也沒有多努力,
還是覺得英文這種東西只能靠實力阿.
於是想說考前把 Cambridge IELTS 1-6 裡的GE作過一次應該就ok了.
比較擔心的是寫作. 不知拿不拿的到 7.
但說真的如果我的目標只有 6 的話..擔心倒也不至於..

之於找工作,也不是這麼容易,
礙於目前簽證的問題,再怎樣也只能作二個月的工作,
一個月、二個月、甚至幾週的工作,不是沒有,
但也只能說是少數,目前投的都是石沉大海;
投了的有給拒絕信的還算好,
那種說你不在 shortlist 就不連絡的最討厭 ...

所以上禮拜 SydneyTalent 臨時找我時我才會二話不說的答應,
不是多了不起的工作,
只是為了留一個好印象..日後不一定能夠有所助益.
(不過後來我遲到半小時這點或許有被扣到分吧XD)



前幾天住我隔壁的澳洲房友搬走了,
結果留下一個很零亂的房間,
床單什麼的都沒洗,地板也沒打掃,
這就算了,竟然還搬走了房間附的一個書櫃跟一張椅子...
寫信給了房東後,他是把書櫃搬回來了,
但沒想到因為我們沒人在家所以他就因此回去了也沒打掃;
於是,我跟內蒙女生二人為了新房友就只好幫他打掃了,
洗了他的床單,趁著禮拜日大太陽的就晒了它。

好消息是,今天新房友(泰國人)來,
很愛乾淨,連衣架子都拿出來洗;
我看他大概連床單什麼的都想一起洗一洗(說真的如果是我也會想),
但我阻止了他,跟他說我們洗過了還晒了太陽哦.
那一台我看了很多麵包屑很礙眼的烤面包機,
他看到了也拿起來洗,愛乾淨的程度可見一斑。



因為這二天感冒,耳鼻喉都不舒服,
好像聽不到一樣,鼻子塞的很嚴重,
晚上要含著喉糖睡覺才可以不然會覺得喉嚨超級癢;
最討厭的是,沒什麼胃口,
希望禮拜四跟Michelle的晚餐可以有胃口起來不然就浪費了><

說到吃的...


照片上是一個多月前作的餡餅,
最近在家也是只能研究食譜看要作什麼好吃的來讓自己開心一點,
但忘了怎麼,有拍下來的卻很少..

今天買了派皮,
想作咖哩雞肉派,或whatever派 <-- 還沒想好.

忽然覺得,
作這些有的沒有的大概是我最近生活中最快樂的事吧~ : -)

Michelle 就要回台灣了
覺得很感傷,澳洲真是一片聚少離多的土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