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 Sydney 跨年..

12/31 那天沒有一大早就出門實在失策..
好位子都被佔光了,然後還在大太陽底下晒了好久,
回家後發現那天晒的比去 Gold Coast 時還多..
那天雖然照了蠻多相片,但是煙火的部份實在很失敗..

其實我不是一個愛湊熱鬧的人,
尤其討厭人擠人的感覺..
在台灣,我沒去台北101看過煙火(只看過電視上的啦不要笑我...),
可是想想都飛到這裡了,當然要看一下雪梨有名的煙火囉..

我們到 Bontanic Garden 去看煙火。


這個隊排了一小時有吧... > <"


終於快要到入口了.. Thank god.


進去之後開始找位子...
但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大家都選擇樹蔭下的位子,
所以可以看到有太陽的地方就沒人....    對,那就是我們最後的選擇 > <"


連上廁所都要排隊排成這樣...   > Q <


煙火有二場,
第一場是在九點時放,第二場就是正式的跨年。

auntie 說九點那次是為了放給明天還要上學的小朋友看的,
這樣子看一看他們就可以先回家睡覺嚕。

下次這張是我在九點的時候用腳架拍的,還可以看啦!
之後拍的煙火非常失敗...


我想即使真的拍到不錯看的煙火,
也很難形容真正看到煙火的那份感動吧!

12 點那場看了真的非常感動,
感動到幾乎要掉眼淚,哈...    

旁邊一堆OZ在尖叫,
我們也忍不住的尖叫起來。

雖然在大太陽底下晒了一天,
看到了這麼棒的煙火...就覺得很值得了。




新的一年祝大家 ...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好熟的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