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好幾天雪梨都下著雨。

除夕這天,原本早上還好天氣,
沒想到到了傍晚,也開始飄起細雨。

雖說這雨增添了幾分寒意,比較有過年的氣氛,
但帶來的濕黏感實在讓人討厭。




約了 David, Anderson, Ally, Chai, Koo, Zack, Brain 一起吃年夜飯.
但要吃什麼呢?

像這種時候,如果可以吃上一頓火鍋,
想必應該就很有過年的氣氛了吧,
我心裡如此盤算著。




之前看 Michelle 在 city 有吃過麻辣鍋,
問了她的意見後,
除夕前二天 (應該要更早去才對) 
Red Chilli Sichuan (水井坊四川酒樓) 訂了位。





水井坊有二層樓,將吃點菜類的與吃火鍋的座位分開,
我訂的是火鍋的位子。




只是...

雖然訂到了位,
除夕這天來到餐廳門口,還是等了一個多小時...

原因是我在預約後又曾撥電話過去更改時間,
沒想到他們工作人員竟然沒有把這個資訊更新上去,
於是變成遲到所以就沒位子。

後來叫 Zack 過去扮黑臉,
服務生才答應我們一有位子就先給我們坐。

只是先有位子的,是點菜的樓層。



雖然與預期的"年菜"不同,
但水井坊的川菜還是值得讓人推薦。

半年下來,韓式與泰式料理的訓練,
雖然感覺自己對辣的忍耐度已經提升,
但遇到水井坊這種麻辣,還是忍不住的頻頻喝水..

可惜,
因為餓太久,美食當前時也就忘了拍照。




咬下一口夫妻肺片,
忽然想到.. 不知道家裡今年的年菜是什麼呢?..




隔天妹妹說他們在吃年菜飯時試著要打給我,
可是電話都不通。

新年快樂。

我這麼想著,
如果,電話有通的話,我會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