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Chai 就要離開澳洲了。

淡淡的,
大家心裡或許都有點不捨的感覺吧...

這裡的朋友總是來來去去,
Chai 好像是第一個讓我有種覺得...
好朋友要離開澳洲的感覺。

雖然 David 很早就回國了,
可是畢竟大家都是台灣人,
想到之後總還是會在台灣相遇心裡就沒有很大的離愁感..



在bar的時候我們女生擠在一邊,
Gina 跟 Sandy 說很快我也要走了...
我才想到原來我也快變成,那個要離開的人。




這裡的朋友總是來來去去的..

所以,我想我也,早該習慣了吧...




只是不知道真的要走的那一天,
心裡頭會不會有像現在一樣,
淡淡的卻又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