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常抱怨,工作上。

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怎樣,
若是以對自己的了解,我並不覺得自己是愛抱怨的人,
曾經我還在愛抱怨的人抱怨完後,
心裡想著他也太愛抱怨了吧。

那為什麼我一直抱怨,
而且一直有一種不吐不快的感覺;
好像一堆爛梗卡在心上,不說出來會窒息似的。

如果我是一個局外人的話,
看到這樣子的一個情況我大概會說:

1. 你真的很愛抱怨耶!!!! 閉嘴好嗎?

2. 現有的選擇真的是你要的嗎?若是的話理當不會有抱怨吧?

 

我很愛這樣,內心一分為二,
自以為自己可以變旁觀者來理清頭緒,
但偏偏理不清還更亂呢!

這時候,或許只能讓時間來證明了。

而在那之前,
請允許我繼續無意義的、
無意義到連自己都受不了的抱怨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