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是End of Year Gathering.

經理會說說話,表揚傑出表現,頒個獎,
講講新的財務年的新展望~

然後就是喝喝酒、吃吃美食囉!

 

頒獎前半段是大家互評的。
包括最佳新人獎、最佳領導、傑出新星等.

線上投票時,我很三八的偷偷投了自己一票 :D
雖然在看到其他"競爭者"的時候就覺得沒什麼希望.

原因是,
我以為我很新,結果公司裡一堆"我以為已經作了很長一段時間的人"..
也才是剛來不到/或剛滿一年而已呀.

新人獎的部份最終是由厄爾得到的,
他是一個坐在help desk的好印度青年,
平常總是很安靜,但接起電話來也是不含糊的;
最近他接了一個去幫cash management的忙.
好員工清單上於是又加了一個"好學向上".

 

大家互評的部份結束後,
有一些由管理階層決定的獎項,像是最佳客戶關係、最佳創新..

還有最佳團隊。

結果竟然讓我們拿了最佳團隊.. 我跟師姐走回座位,互看,欲笑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