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好久沒唱歌了

 

我想  或許是因為沒有吉他

我想  或許是因為不習慣在這裡唱

我想  或許是在意歌聲不如從前那樣清清亮亮

 

於是我以為  我變了  不愛唱了

怎知打開那一首歌  我卻跟著唱起來了

 

才發現

才發現  變的是  營幕上那些  說不出名字的歌手

變的是那些  看的見歌詞卻哼不出調子的新歌

還有一些曾經我很愛的  卻再也唱不進我心裡的偶像

 

是因為這樣才不唱的嗎

或許是因為吉他不在身邊吧

或許是因為慢慢不習慣開口唱吧

或許是在意歌聲不如從前吧

 

 

搖搖頭  不管這麼多了  只管唱吧

 

於是我又唱起來  唱那一首曾經唱過好多遍的歌

在只有輕撥六弦的聲音裡  

輕輕的走進  只有自己的世界

 

才發現

我還是好喜歡唱歌

情緒總可以這麼自然的被歌聲平復

 

 

我沒變吶  還是喜歡哼哼唱唱

我想  我只是忘了  

只是忘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