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三月的時候,

好像是我們Project Team的 "全盛時期".

然後四月、五月...  組員們一個一個的離去。

就好像畢業季一樣,二年、三年、四年的同窗努力,

到了一個時間,還是得要分離。

 

悲歡離合。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出國之後慢慢發現自己骨子流著愛流浪的血液,

外表看不出來,但內心裡卻渴望被放逐到天涯海角,

就好像海盜乘船在那廣大神祕的海上冒險,

我的靈魂總想挑戰自我。

明明總是被呵護、被一群人圍繞著的我,

卻也慢慢地,習慣了,也享受著,一個人。

 

比較多的時候,我珍惜著這樣的寂寞,

因為說好聽一點,那是一種自由。

 

在旅途上遇見的人們,或多或少的在身上留下了些什麼,

每次分離的時候,總想要很瀟灑地說再見,

可眼淚總是不瀟灑的流下來。

 

強忍眼淚,一轉身我才發現原來無論我怎麼流浪,

在我內心的某一塊角落,還是柔軟的... 對於,能與我相遇的人們。

 

 

或許,因為懂的怎麼去寂寞,

所以更想要珍惜能夠相聚的機會。

 

就算習慣了寂寞,

我也永遠不想要習慣分離的感覺,

我永遠都會享受那種心微酸,流下眼淚,不願說出再見的感覺。

 

因為,

我知道的,這難過心傷的感覺,

終會成為我勇敢前行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