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了一趟溫泉之旅。

說真的沒有很放鬆到,因為郊外實在是很冷,唯一讓人覺得特別想提的,

大概就是在高爾夫球場上跟我們說早安的袋鼠們吧。

 

住在袋鼠國,當然也不是第一天看到袋鼠,

可是踩著袋鼠便便在高爾夫球場上(跟著)打18洞倒是頭一回。

 

那天早晨老天爺還算給面子的終於把雨停了下來,

雲層卻也擋下了陽光,打不到三洞,身子就暖和了起來,

跟一早精神就好很的球場阿姨買了票之後,G指著窗外說... 那是袋鼠嗎?

視力超差的我其實我根本沒看到,但被他一說我也跟著興奮起來。

球場阿姨說,是阿是阿... 但別太興奮阿,牠們畢竟是野生動物! 還是要保持拒絕別去招惹牠們哦~

 

 

小白球打過去的時候,

牠們都會一直盯著,看戲似的,真是有趣又好笑。

 

安詳的早晨,母子一同享用早餐,

今早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整理的還算不錯的球場,除了袋鼠們,

還有一些其他的小動物在活動著。

 

地上黑黑的全是..袋鼠便便,

一開始我還會跳著躲開,但後來發現實在太太密集了,到最後只好索性完全不看。

 

澳洲人習慣簡稱袋鼠們roos. 我喜歡叫牠們kangees(小朋友叫法). 

 

"see you next time. kange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