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想出國,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原因,
或受到什麼東西的影響。

就是一個勁的想。

後來比較大了,覺得不能這麼盲目,
於是漸漸把它當成一個夢想。

上了大學,之後一直到出了社會工作,
慢慢感到愈來愈了解自己,
也逐漸發現到自己心裡面真正想要的東西。

那已經不是薪水發的再多,
或名聲再高而能夠滿足的了。

心裡那細微的聲音,
會逐漸擴大也是因為工作不知何時已變成盲目的忙碌著..
每天繞著相同的事情轉,頭都暈了。

倒也不是不喜歡當時的工作,
只是我需要一些更強大的理由來支持自己...

我想..我是想要出去走走,
去看看這個世界。

我需要充電,我需要沉澱...

為了完成未來的理想,
我作了決定..

在有熱情的時候... 完成這個夢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有很多國家我都想去,
像是美國和英國。

但最後我選擇了澳洲,
因為美國方面要考的托福目前因為改制了,不確定因素大,
加上澳洲那邊二舅一家已經在雪梨定居,
二舅也曾向我表示歡迎我過去讀書。

上網找了一些資料,
發現澳洲教育辦的不錯,讀書環境也不賴..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AU.

就當作是夢想啟程的第一站喲...  ^_____^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