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這禮拜,
可以被形容像是進行了一頓美好的一餐。

 

渡過了四天不算好品質的假期(墨爾本賽馬節連假).
工作壓力稍微解除,但還是許多事等著。

然後一切開始好轉是從那一個晚宴開始的。

 

事實上是,我接下了一個不舒服的挑戰,
可是,我知這是我想要的、我等著的機會。

晚宴結束,給了一個觸到人心的經驗分享,
我不敢給自己滿分,因為進步空間還很大,
但我給自己的勇氣滿分,而努力付出的結果,比想像中的還要美好。 

為此,我謝謝CIS,我謝謝學生們,
我謝謝我所有過去的經驗來造就現在的我,
使我在台上,能有好故事跟大家說。

 

而這一餐的高潮或許是在今早,收到了PR確認的通知那一瞬間吧。

二年四個月,我算了一算,
幾天就能被審核完成的文件,被移民局犧性而擺在所有文件的最底下,
二年四個月的等待變的有些長,有些苦。

說真的,如果不是經過這麼漫長的等待,
我真不知我會不會還這麼多的感觸。

但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呢? 

 

我把好消息悄聲的分享給同事,
大家都叫了出來,像是一件極度高興的事情! 

心裡暖暖的,著實感受到大家的關心。

 

 

我不住想著、感觸著,然後在facebook上分享了這麼一句話:

我的這一周,就好像是吃了一盤不怎樣的前菜,

但是卻因為結束在一道極美好的甜點而感到幸福、幸運。

回頭看四年前的自己,
這四年來,何嘗不能套用這句話。

因為有太多的感謝。
所以就謝天吧。

謝謝天,給了我這麼美好的一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